產品特色

  • 關於產品

    峰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生產一系列的塑膠水管另件,包含給水接頭、下水道及排水接頭、塑膠閥凡而系列,以及各類相關配件,除了廣泛使用的產品線,我司也致力於研發新產品,以擴充產品線的完整,並建置模具開發部,以滿足客戶的客製化需求及市場需要。

    關於產品 尺寸:1/2” ~ 16”
    材質 PVC, CPVC, UPVC, PE, ABS, PP(其他依客戶需求生產之材質)
    顏色 淺灰,深灰,白色,桔色,藍色(其他依客戶需求生產之顏色)
    品質 通過 ISO 9001/CNS 2334品質認證
    產品用途 各種給排水管及相關產品,可用於工業應用、船舶設備、游泳池、溫泉浴場、農業灌溉、水源工程或大樓、工廠、環境工程廢水處理之流量與壓力控制。

  • 產品特色

    峰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塑膠水管另件系列產品,有以下特色:

    1.多樣化產品線供顧客選擇:生產許多款式的塑膠管另件供顧客使用在不同的應用領域。

    2.安裝容易,節省人力成本:塑膠管另件重量輕(大約是鋁製產品的1/2重,是鋼鐵製品的1/6重)。所以安裝時所需要的人力較少,也不需特別的工具,可使用清潔劑,膠水粘接,鎖牙連接,法蘭式承接,或焊接。

    3.具有良好的抗化學性:塑膠管另件內壁光滑,我司使用的原料可抗酸,抗鹼,抗鹽性,抗酒精和抗其他化學品。所以產品不生鏽,不滋生細菌,不凹陷。此外,外在的化學煙霧,濕度,鹽水,氣候,大氣,或地底下的環境等,也有較好的抗腐蝕性。

    4.有較高的乘載流量:塑膠管另件內壁光滑,可以減少摩擦損耗,所以其乘載流量較傳統的金屬品高。

    5.有較高的強度和低熱傳導性:塑膠管另件彈性高,韌性高,耐久性也高。因有高的延展性,可長期承受高壓,也比金屬產品有較低的熱傳導係數。

    6.不需要維修:不像金屬製品,塑膠管另件不生鏽,不增生細菌,不凹陷,所以不但數年不需維修,使用年限也長。


  • 品質認證